厦门市金安社区探索“七字法” 让志愿服务精准化
http://wmf.fjsen.com 2018-03-09 11:39:52 夏菁 来源:福建文明网

  金安社区成立16支志愿服务队。

雷锋精神的生命力在于实践。厦门市金安社区继承和发展雷锋精神,率先探索和实践志愿服务“四化”建设,继斩获“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诸多荣誉后,近日又入选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这也是全省唯一一个社区获此殊荣。

“我羡慕你们居住在这样美丽、幸福的社区。”习近平总书记曾到金安社区视察,与居民亲切交谈,并叮嘱金安社区干部群众要继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社区打造成一个和谐温馨、美丽幸福的家园。总书记的点赞和嘱托,激励和鞭策金安社区3万多名干部群众不断奋发努力。

社区先后荣获“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全国社会工作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全国敬老文明号”“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厦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荣誉。如今,金安社区获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这背后是凝聚了各级领导、社区党委、团队、志愿者等诸多人心血和汗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