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集中开展“春暖泉州红”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9 16:16:31 来源:文明风

图为活动开始前,区委文明办主任对志愿者进行动员讲话。

文明风3月9日讯  3月9日上午,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5周年之际,洛江区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约500人在万安、双阳街道集中开展了“环保宣传+家园清洁”、“文明旅游宣传+家园清洁”、“公共文明引导”、“保护母亲河”4个主要项目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集合地听取区委文明办主任的动员讲话后,分别由区环保局、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等牵头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骑着“小黄人”在城区主要街道巡游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不乱停放车辆”理念;到“洛阳桥”、蔡襄祠景区宣传文明旅游知识。部分志愿者跟随区行政执法局在城区宣传“门前三包”,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活动有力地宣传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城创建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