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24 16:59:26 来源:文明风

县文明办深入碧溪村慰问困难户

县文明办深入市级道德模范林福兴家中送上慰问金

文明风2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华安县各级文明单位在县文明办的倡导下,立足实际,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在2018年春节期间,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效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一、组织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县民政局开展以优抚、低保、特困人员、精准脱贫对象、住院人员等困难群体为帮扶重点的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共慰问1149人次38.1万元;看望慰问12名寄养打拐儿童,送去慰问金6000元。同时,组织局志愿者前往县福利院,与老人们开展同吃团圆饭活动,并给每位老人送上200元春节红包;县文明办深入生活困难的市级美德少年、市级道德模范、福建好人家中,共为4户送去慰问金4000元,深入碧溪村,为困难户送去慰问金10000元;县统计局深入沙建镇宝山村,为10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米油慰问品;县卫计局深入庭安村,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小折页,解读健康扶贫等精准扶贫政策;慰问16户困难群众,慰问金额共计9600元。县烟草局慰问退休员工与困难零售户共计7人,慰问金额共计4600元。县林业局为帮扶对象送去了13900元慰问金。县供销社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慰问362人次,慰问金额71000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