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宁德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城区)工作情况汇报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7-22 10:44:41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晚报讯(记者 林珺) 7月21日下午,宁德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城区)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李转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测评组汇报宁德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姗娜主持会议。

李转生说,三年来,我市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文明委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深化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这次总评,既是对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有力推动,希望测评组领导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多帮助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我市将以此次总评为动力,严格对照标准,认真研究测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深入地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以更好地展示宁德文明形象,更好地助推宁德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后来居上。随后,蕉城区委书记王世雄代表区委、区政府汇报蕉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情况。

省测评组领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林瑞发表示,省测评组将通过下去听、进去看、集中议等方式,更充分地接触群众、掌握情况,具体深入、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并要求我市要保持常态,不突击不扰民;要标准接待,不超标不特殊;要廉洁奉公,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他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系统工程,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创建来改善环境、优化服务、提升内涵、增强实力,他希望我市以这次测评为新的起点,把文明创建这根“基桩”打深筑牢,让城市更靓,让人心更美。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