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莆田部署迎接全省文明城市总评工作 赖军讲话
http://wmf.fjsen.com 2014-07-22 10:33:38 李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赖军主持召开迎接全省文明城市、文明城区总评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强出席。

赖军指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已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各区、各责任单位要加强重视,迅速行动,立说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领导要守土尽责,坚持做到“天天上路、夜夜分析、日日变化”,深入一线考评点实地考察,查找问题,查漏补缺,确保迎评项目每天有变化、有提升;各部门要对迎评工作中的问题心中有数,明确职责,加强协调,认真分析问题,细化工作方案,抓紧整改落实;要立足长远,创新机制,抓常抓长、抓细抓实,实现迎评工作有效可控,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迎接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总评。

就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程强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严格依循标准,开展拉网式检查,逐项对照,找准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整改,提升到位;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抓好考评点的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护、公益广告投放等工作;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作为,不留死角,合力推进迎评工作。(湄洲日报 李霞)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