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岩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总评工作 做好迎检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7-18 18:27:1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8日讯 为重点督查文明城市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7月下旬起在龙岩市开展的文明城市总评工作,近日,龙岩市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陈盛仪带领市住建局、市卫生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及市(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到现场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人员一行前往登高西路诚信示范街、九一南路公厕、九一南路新发地市场、龙岩第一医院建筑工地、龙岩一中校园周边、中山公园等地现场查看了多家场所在迎接文明城市总评过程中的各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公厕卫生是否洁净、农贸市场服务是否规范、公园广场公共设施是否损坏、建筑工地是否有滴撒漏现象……每到一处,督查人员都仔细检查,对未达要求的提出及时整改建议,并指出要从细节上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龙岩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