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光泽县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4-07-18 18:40:0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姚荷玉) 光泽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入关键阶段,7月17日,光泽县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分三组对城区食品药品经营企业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标准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在检查活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与季节性消费和生命健康密切相关的药品、粮油、肉制品、饮料、糕点、面包等进行了检查。认真检查了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购销台帐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到位,营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本次检查共出动监督人员21人次,车辆3车次,检查城区食品药品经营企业200余家次。通过本次检查,充分宣传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意义,落实了创建标准,对不符合创建标准的单位予以当场纠正或限期整改。(光泽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