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市开展模拟检查 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工作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7-18 18:40:1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黄婧俐)本月中下旬,南安市将迎来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各项迎检工作进入倒计时。17日,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文福、副市长陈相成一行对南安市省级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模拟检查。

每个细节,都能体现城市的文明。当天,检查组一行分别到市区第二市场、溪美街道彭美社区、日昇新城二期、新华街沿街药店、市中医院等地,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一些没做到位的细节,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立即整改。

检查组表示,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时间越来越近,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根据此次模拟检查结果,继续跟踪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把强项做优、弱项补强,做好最后的冲刺工作,确保测评迎检全面达标,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让文明之风吹遍每个角落,达到争创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的最终目标。(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