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直机关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05 15:21:2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进校园,走社区,节日爱更浓

省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走进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开展"端午粽情 健康校园" 健康义诊活动。活动当天,大雨倾盆,丝毫没有减少志愿者们热情,他们为就诊的教职工提供诊疗咨询服务、血压、血糖、血脂和骨密度等检测、作好健康教育和用药解答,发放合理用药常识资料。部分志愿者还到福州大学图书馆为福大师生开展《真假药鉴别常识》《糖尿病科普》等健康科普宣传讲座。

省杂技团走进工贸学校,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一出出精彩地表演,环环相扣,令人目不暇接。与现场学生合作的《拍电影--滑稽》,出乎意料的剧情和幽默诙谐的表演,掀起高潮。

粽叶飘香,端午送情。农工党福建省委干部职工到温泉街道汤门社区慰问困难群众,送上端午祝福和慰问金。福建能源监管办参与"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两癌贫困母亲奉献爱心。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技术中心志愿者前往省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省妇女干部学校志愿者们来到鼓东街道树兜社区,为社区居民宣传核心价值观,开设"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公益讲座,开展教育与咨询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