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古田县:城西街道开展免费义诊咨询活动为妇女送健康
http://wmf.fjsen.com 2014-03-11 15:20  赵剑津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古田县城西街道计生办和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在新翠公园开展了“迎三八、送健康暨婚育新风进万家”义诊活动,为妇女们提供医疗保健知识咨询、测血压、做检查等服务。

医务工作者们针对群众提出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科普知识》、《健康生活家庭历书》、《优生优孕手册》,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生育政策、计生奖扶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据悉,当天活动现场共为200多名妇女进行免费义诊咨询,向30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多份,将印有计生宣传标语的围裙等纪念品发放给群众。(赵剑津)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