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义诊送大爱 健康进向阳
http://wmf.fjsen.com 2013-12-02 17:5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日(通讯员 黄婧俐)11月29日上午,泉州扶贫开发协会、老科协、科协带领多家医院组成的专家医疗队走进南安市向阳乡举办义诊活动,为留守在家的乡亲们看病开药方送药。参加活动的9位医生都是来自泉州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180医院的专家,现场分设了老年病科、消化内科、骨科、妇科进行诊疗。接受诊疗后群众凭药方即刻可到义诊发药处领取药物,此次义诊共带来总价值5000元左右的药物。此外,泉州市科协的同志们还带来了有与农民切实相关的《蔬菜主要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闽南乌龙茶初制技术》等科普书籍,同时也有疾病预防、养生方面的书籍上千本。

义诊活动受到了老乡们的一致好评,在家门口就能有专家亲自看病提供病情解说和医治办法,乡亲们都很高兴,纷纷感谢专家医疗团队不畏路途奔波为山里的群众带来的大爱。(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