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生为输油管道爆燃事故遇难者默哀

2013-11-25 08:39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为在青岛输油管道爆燃事故中不幸遇难者默哀。

2013年11月23日晚,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为在青岛输油管道爆燃事故中不幸遇难者默哀。刘积舜 摄

2013年11月23日晚,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大学生为在青岛输油管道爆燃事故中不幸遇难者默哀。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还为受伤人员祈福,并倡导青年学生为事故善后处理做力所能及的义务献血、志愿服务等。当天,该校学生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布祈福公告:“今夜,无论你在哪里,请为逝者点一支烛光,愿他们在烛光天堂忘记悲伤。逝者已去、生者坚强,愿还在奋战坚守岗位的人们平安!”

截至23日下午5时,青岛输油管道爆燃事故已造成共48人死亡。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