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她80岁他81岁 四代同堂将庆钻石婚
http://wmf.fjsen.com 2013-11-22 16:02  林深圳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她80岁,他81岁,当年结缘还是“女追男”;儿媳说,老两口从没红过脸

老伯寿宴 四代同堂将庆钻石婚

 

相伴六十年,江老伯和黄阿婆是不是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东南网1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 记者林深圳 白志强文/图)若要问,人这一生,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也许,是和心爱的人,一起漫步在夜空的繁星下,泛舟湖面;是在有阳光的午后窗边,背靠背,听各自喜欢的CD,看各自喜欢的书……

  不过,要是“浪漫”邂逅了“钻石婚”,那答案也许就如那首歌里唱的一样,“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在市区县后园的江泰老伯家,这周六有件大事——

  当天是老伯的生日,四世同堂,要为老两口好好纪念钻石婚。

  从结缘到相守,儿媳说,他们没红过脸,直到现在,江泰江老伯81岁,老伴黄阿莉阿婆80岁。

  两人的甜蜜“情事”,听上去很美。相信,到时候寿宴上,更会是平淡里的感动。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