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闹市浪漫求婚 漳州90后小伙大屏幕示爱
http://wmf.fjsen.com 2013-11-25 08:28  李熙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摆放在广场上的求爱蜡烛

  东南网11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 记者李熙慧/文毛朝青/图)“你看,你男朋友在大屏幕上向你求婚呢。”昨日晚上7点半,正在福州五四路王府井百货逛街的杨小姐,忽然发现紧邻街道的LED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男朋友的求婚视频。

  而男友毫无征兆地出现在她面前,送上了99朵红玫瑰。地上,用蜡烛和花束拼成的“我爱你,嫁给我”在夜色的映衬下,发出温暖的光。

  大屏幕上的视频不断地在播放,视频中的朱先生背后的场景是在大学校园内,他举着一个个充满爱意承诺的牌子,向女朋友表白。

  现场的一幕吸引了许多围观的人,一些人还给朱先生打气,见证他们之间的爱。

  “太幸福了,好惊喜。”杨小姐说,一场突如其来的惊喜围绕着自己。

  朱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标准的90后,漳州人,小杨则出生在1988年。说起第一次见面,还有点戏剧化,2009年,两个人在同一个考场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小杨就坐在他边上。小杨当时在莆田上学,朱先生在福州上学,考试之后留了电话,没多久就确立恋爱关系。2011年大学毕业,小杨没有回四川老家,和朱先生一起在福州工作。

  “一直都想用特别的方式向她求婚。”朱先生说,瞒着小杨在论坛上发帖求助,没想到很多人来帮他。自己只写了愿望,福建师大一名网友义务给他拍摄剪辑,LED和求婚场地都是热心人赞助的,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