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孕妇路边临产三少女挺身相助
http://wmf.fjsen.com 2012-10-11 08:22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救人少女】

“三人互不相识做了应该做的事”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当天参与救助孕妇的三名少女中的其中一人——陈凤华。陈凤华告诉记者,她今年24岁,是莆田市湄洲岛人,一年多以前从太原师范学院毕业,现在在莆田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担任物理老师。

对于当时出手帮助小珍的事,陈凤华说,她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见那名孕妇表情十分痛苦,她当时想都没想就朝孕妇走了过去。就在她走向孕妇的同时,两名和她年龄相似的女孩,也和她一同伸出了援手。“我和另外两名女孩都互相不认识,只是当时都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据了解,考虑到小珍的实际困难,目前,莆田市第一医院并没有收取小珍任何手术和住院费用,并仍在悉心地照料小珍和她刚出生的女儿。一位产科护士告诉记者,领导向他们叮嘱过,要首先保障母女俩的身体健康,让她们尽快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