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美孕妇"孕妇公交车上见义勇为 喝退行窃扒手
http://wmf.fjsen.com 2012-09-21 08:30  吴俊鸿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 吴海奎 记者 吴俊鸿)“喂,你干什么!”昨日上午,在15路公交车上,一名怀孕五个月的孕妇一声大喝,吓退了正在行窃的扒手,被网友称为“最美孕妇”。

昨日上午8点多,怀孕5个月的美女孕妇妮可(化名)像往常一样乘公交车去公司上班。当车快走到斗西路口时,妮可看见一名男子拉开一女子的挎包拉链,手伸了进去。 妮可立即冲着小偷大喊一声:“喂,你干什么!”小偷吓了一跳,赶紧缩回贼手。女孩在妮可的提醒下,拉好了挎包的拉链。这时,车正好到站,原形毕露、心虚的小偷灰溜溜地走下车。

得到妮可帮忙的女孩在微博上表达了感激之情。面对表扬,妮可谦虚地表示:“小事一桩,当给宝宝做个好榜样。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