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美孕妇”升级当妈 双胞胎儿仅存一个(图)
http://wmf.fjsen.com 2012-08-02 09:20  孙承伟、都瑞、吴碧琦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彭伟平的丈夫坐在床边守护,轻轻握着她的手。

还记得那个跳水救人的“最美孕妇”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她已经顺利升级当妈妈了。令人惋惜的是,她怀的双胞胎儿只保住了一个。在安徽省立医院度过7天后,来自宿州灵璧的“最美孕妇”彭伟平今天就将出院了。

情况危急:连夜转合肥救治

如果您看过相关报道,一定会对当时那个勇敢的“准妈妈”敬佩不已。6月5日,家住宿州市灵璧县高楼镇的彭伟平,听到门口池塘里落水女童的呼喊声,奋不顾身跳进2米深的水中,将落水女童救起,而当时她已经有六个月的身孕了。

可就在上周,彭伟平突然觉得胎动不对,便到当地医院检查,发现其中一个胎儿已经停止呼吸。于是家人赶紧把彭伟平送到离得较近的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紧急救治。

“医生说不能等了,必须要提前剖腹产。”彭伟平的丈夫索磊说,7月25日夜里,经过安徽省文明办联系,彭伟平当晚被转至安徽省立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