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的哥急送孕妇生产 路上婴儿冒出半个头母女平安
http://wmf.fjsen.com 2012-08-21 08:07  谢雨真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柯河南

厦门晚报讯(记者 谢雨真 实习生 张楚)昨日,孕妇邹女士赶着去医院生产,特运顺联的的哥柯河南路过,二话不说载着邹女士冲往医院。途中,婴儿的半个头生了出来,情况十分危急。

羊水破了路边拦车,一辆的士加速开走

邹女士的预产期原本是9月2日,昨天上午,她的肚子就开始痛得厉害,到了下午3点多时,她已坚持不下去了,丈夫、姐姐、姐夫赶紧搀扶着她要上医院。

走出家门没多远,在悦华路后浦社区附近,邹女士的羊水突然破了。“那水一直往下流啊,我都吓坏了。”邹女士的姐姐说,这时,一辆的士路过,看到邹女士这种情况,的哥加速开走了。家人恐慌起来,生怕拦不到的士。

这时,柯河南刚好开车路过。他看到邹女士的家人不停向他招手:“羊水破了,快生了,快生了!”柯河南赶紧将车靠了过去。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