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与维权达人一起 多谈经验少走弯路
http://wmf.fjsen.com 2010-03-15 0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众多消费者围上来向“最热心达人”陈京生(坐中)咨询经验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徐锡思 郑友贤 田米 见习记者 李雅琴 通讯员 陈俊伶 曾庆光 文/图) “你遇到的这个事情,我看还要多收集一些材料,这样在向政府部门反映时才更容易被采信……”针对市民蔡阿婆的询问,“最热心达人”陈京生仔细问询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昨日上午,丰泽区工商局、丰泽区消委会联合区经贸局、区烟草局等部门在丰泽广场举办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包括法律法规咨询、现场受理消费者申诉、真假商品对比、个私协会义修等内容。

同时,本报近一周内已刊登报道的部分“维权达人”以及法律专家,也都受邀到现场与市民进行互动,为更多仍在维权路上奔波的消费者们支招解惑。活动受到了现场上百名消费者的热捧,互动中,工作人员当日共受理了15起有效的消费者申诉举报。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