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遭遇质量问题消费者四途径进行产品质量申诉
http://wmf.fjsen.com 2010-03-15 0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消费者在生活中遇到产品的质量问题该如何维权呢?记者从今日上午省质监局举办的大型质量咨询活动获悉,遭遇质量问题,消费者可通过拨打12365热线等途径向质监部门提出申诉。

“刚刚装修好的房子,才住了一个月就发现马桶和洗脸池出现了裂纹。”“我上个月买的按摩枕,还没用两次就坏了。”在咨询活动现场,不少消费者向质监局的工作人员投诉咨询产品质量问题。遭遇了产品质量问题,需要如何向质监部门申诉呢?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消费者发现有产品质量问题,向质监部门提出申诉是,可采取四个联系途径:一是信函申诉,以写信的方式向质监部门申诉;二是来访申诉,直接到质监部门申诉;三是电话申诉,拨打12365质监热线电话进行申诉;四是网上申诉,可登录“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的“质量投诉”栏进行申诉。

记者了解到,消费者向质监部门进行产品质量申诉时还应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一、 提出申诉要及时。消费者发现产品质量需要申诉的,应及时提出,如果时间太长,一些产品的内在质量可能发生变化,难以判断是否属于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