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平和斥资百万慰问困难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10-01-29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29日讯(陈华俐) 1月27日,平和县山格镇平寨村残疾人林倍财收到了政府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林倍财感激地说:“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今年准能过个好年!”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平和县十分重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县财政紧张的情况下,他们挤出资金,并发动企业捐款,共筹集专项慰问资金100万元,对乡镇敬老院、优抚对象困难户、计生困难户、城镇特困职工、农村特困户等群体,挨家挨户上门慰问。连日来,该县领导及县直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头深入乡村,上门慰问困难群众。同时,该县部分企业、学校也自觉加入送温暖行列,为贫困学生、五保老人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 赵舒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