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顺昌县省市文明单位慰问困难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09-01-17 21:3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县文明委领导和文明办、省市级文明单位领导给困难群众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文明风1月17日讯 (通讯员 杨生友) 1月16日,顺昌县文明委副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卫平,文明委副主任、副县长易才卿带领县文明办和11家省市文明单位领导深入城市社区和乡村走访慰问低保户和困难群众,给22位低保户和特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总计6000余元。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关心城市低保户和困难群众生活,保证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顺昌县文明委在全县省市级文明单位中广泛开展“情暖顺昌、文明关爱”暨为城市社区低保户和乡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责编:林芳斌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