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思明区启动全国首条“无烟商业街”创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09-12-16 11: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6日讯  为积极响应厦门市政府提出的“健康城市”建设目标,近日,思明区正式启动中山路“无烟商业街”创建活动,此举在全国尚属首创。

举办“无烟商业街”启动仪式,制定《中山路步行街文明公约》;在中山路主要出入口设置精美的“无烟商业街”标志;在沿街休憩座椅、花坛处设置“无烟商业街”温馨提示牌;组织厦门大学生在周末节假日上街向商家和游客分发禁烟倡仪书,提供咨询服务;组织志愿者、步行街路面巡逻保安进行日常性的劝导宣传。

中山路是闻名全国的百年老街,是第一批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是厦门市第一条步行街,思明区力求通过中山路“无烟商业街”创建活动,推动辖区3大商业圈、6条主要商业街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