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社区 > 正文
思明区领导现场指导省居家养老示范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09-11-30 09: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30日讯(通讯员 孙瑛 黄惠琴11月28日,厦门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勇、安康中心主任寇伟平对社区莅临开元街道对后江社区检查指导“居家养老”工作。

民政局副局长徐勇在听取了后江社区书记及其他工作人员对社区居家养老的工作汇报之后,还通过查阅资料、走访文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对后江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制度完善、机构健全、服务种类比较齐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好评。同时还指出:“后江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在区、街领导的指导下,结合社区实际条件,做到了工作上水准,服务有水平,确实为老年人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