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社区 > 正文
思明区举行“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总结表彰会
http://wmf.fjsen.com 2009-12-07 16:4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7日讯  为庆祝第24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4日下午,厦门市思明区在中山路举办思明区"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总结表彰会暨庆祝第24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启动中山路无烟商业街创建工作,表彰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系列便民服务。活动仪式上,区委文明办主任姚玉萍总结"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智伟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明年的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以此带动整个社会风气的更好转变。

思明区是福建省文明城区,今年五月份开始,全区14支志愿服务队伍8万多名志愿者,以"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载体,走上街头开展交通劝导、维护社会治安;走进社区提供咨询、调解邻里纠纷;深入家庭照顾弱小、开展帮扶救助。志愿者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也在不断推进人际关系的亲切互动,推进社会关系的和谐发展。以"爱心超市"、"爱心网校"、"爱心课堂"、"爱心餐桌"、"爱心助学"、"爱心帮教"、"爱心圆愿"为主要内容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正在成为思明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品牌。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