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漳浦:举办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09-12-14 10:4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秀莹为进一步推动漳浦县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把公共卫生工作落到实处,12月12日,漳浦县在县疾控中心会议室举办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的人员有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卫生院负责公共卫生人员共66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卫生局基妇科科长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进行了讲解,内容有: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0~36个月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预防接种、传染病报告和处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管理等。县卫生局局长林耀雄到会做重要讲话。通过这次培训,使学员们学到了许多非常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医务人员做好公共卫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地提高了公共卫生服务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该县完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