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漳浦供电公司:注重员工培训显成效
http://wmf.fjsen.com 2009-12-11 15: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文财 汤文炜12月10日,捷报传来,漳浦供电公司代表县工会参加漳州市总工会举办的"漳州市职工维修电工技能比赛"的郑成云、徐文华两名员工分获二、三名的佳绩。为公司和县里都争得了荣誉,受到了县总工会的好评。

近年来,漳浦供电公司重视和加强一线职工的技能培训,将员工技能培训工作作为加强供电管理和提升队伍素质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培训工作中,该公司始终按照"实际、实用、实效"和"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考虑员工的需求,根据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提出教育培训要求,不断完善、丰富培训内容,有计划地进行多专业、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活动。

据了解,今年该公司根据人资部的计划安排和实际工作需要,开展安规和"两票"知识培训、带电作业培训、送电线路专业技能培训、配电线路抢修人员准军事化培训、入厂新员工培训、电工进网证等培训活动52 期,完成 2122 人/次培训,培训率达到93.35% ,合格率 100%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员工综合素质,更提升了生产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年公司共组织员工参加省、市调考,培训考试103人,合格率 98﹪,优秀率 18﹪。该公司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为企业培养了后备力量,保持企业永继经营的生命力。

参加比武的郑成云告诉笔者:"此次能取得好成绩,完全得益于公司全面、系统的培训而打下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