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福州市与在榕高校科研院所对接合作签约26个项目
http://wmf.fjsen.com 2009-12-10 1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9日下午,福州市与在榕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协调小组在市委礼堂举行“福州市与在榕高校、科研院所科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领导周宏、杜源生、雷成才出席签约仪式,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10所在榕高校、科研院所的分管领导,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6个行业办领导,专家代表,近50家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19项校地合作、7个校企合作项目进行签约,累积总投资5130万元,预计年产值38100万元,利税4657万元。

此次签约活动,市科协还组织了福州大学等三所高校40名专家与我市59家企业“一对一”结对子,为轻纺、医药化工、机械冶金、电子信息、工艺美术等行业的企业开展技术诊断、技术咨询服务和对接合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协调小组办公室共组织了92名专家服务110家企业,梳理167项技术需求,并逸省农科院为企业科技后盾,开展研发攻关,其中,已解决49项,其他项目正在实施中。

(福州新闻网记者 晓晨)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