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榕小学将赴美搭建“汉语桥” 推动两国文化交流
http://wmf.fjsen.com 2009-12-08 10:22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日,福州实验小学与美国圣地亚哥河景小学签订了建立姐妹校合作意向书,约定在学生互换、互派教师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福州实验小学拟在一年内,派遣汉语教师赴美支持河景小学开设汉语课程、办好孔子课堂,这标志着福州实验小学成为我省首家成功参与“汉语桥”项目的学校。

据了解,12月6日至8日,2009年“汉语桥——美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代表团在闽进行访问,其中33名代表赴福州、37名代表赴厦门,代表团成员将和福州、厦门两地中小学校长探讨汉语教学交流与合作事宜。这是我省首次接待汉语桥——美国中小学校长访华团。

“汉语桥——美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由中国孔子学院总部和美国大学理事会共同组织,是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国语言与文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美国中小学校汉语课程的开展。(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