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莆田 > 正文
莆田至台中开辟快速客货运输航线 航程150分钟
http://wmf.fjsen.com 2009-12-07 15:59   来源:湄洲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下午,海峡快捷通道项目在天妃温泉大酒店正式签约,景民基金董事长耿志远、台湾定航联运集团董事长王天一,市政协主席杨鹏飞、副市长李飞亭出席。

据介绍,此项目是指往返于“莆田———台中”之间的快速客货运输航线,由中欧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将引进国际上流行的万吨级大型双船体高速滚装渡轮,该渡轮上层载客,下层载运车辆、货物,船速达42节。计划每天一班往返于海峡两岸。海峡快捷通道项目建成后,莆田到台湾台中只要2个半小时,两岸居民“早出晚归”的“一日生活圈”将逐步形成,大大方便两岸交流与往来。(湄洲日报记者 记者 郭文渊)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