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南平 > 正文
邵武市认真落实南平市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督查通报存在问题
http://wmf.fjsen.com 2009-11-19 15:0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19日(通讯员 赵雪银)日前,针对南平市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督查情况通报中涉及我市存在的问题,邵武市重点流域整治办按责任分工将各个问题分解落实到各职能部门,限期落实整治整改措施,并提出三点要求,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一是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各责任单位要认识到当前做好污染减排、水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对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针对《南平市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督查情况的通报》中涉及我市存在问题,责任单位应按时限要求,倒计时安排进度,限期完成整改任务,并对照《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市政府下达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的2009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责任状和工作要求进行自查,补缺补漏,做好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考评准备工作。二是攻坚克难,突破重点。要加快城市污水处理厂渗水截污箱涵改造和1.876公里旧金山溪到越王桥截污管网工程建设;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禁养区内3家规模化生猪养殖场、养鸭场的关停搬迁,并做好畜禽养殖发展规划和“三区”划定、公布等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加强对已完成的邵武中竹纸业深度治理项目、邵武华光特种工艺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改造工程的跟踪管理,要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邵武经济开发区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三是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树立全局意识,加强沟通配合,协调联动,形成齐心合力、和谐通畅的工作氛围,强力推进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今年综合整治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