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华安实小开展"文明礼仪从细节做起"班级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3-11-08 16: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老师讲授文明礼仪知识

同学们上台讲述身边的文明故事

文明风11月8日讯(通讯员 童燕华)6日下午,华安县实验小学五年(1)班举办了主题为"文明礼仪,从细节做起"的班级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礼仪教育,践行落实"爱与教育"理念。

课堂上,一曲《文明在哪里》引起了同学们对于文明礼仪的思考,而随后观看的"文明礼仪在身边"活动视频让同学们明白文明就在我们的身边,它隐藏在生活中的细节里。紧接着,邹睿等同学讲述自己身边的文明小故事,通过身边人的事例,告诉同学们文明礼仪离我们并不远,要身体力行,把文明修养和道德规范融入自己的生活中。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成为道德的传播者。

本次道德讲堂,让学生们受到了一次敬人、律己、规范、守纪的熏陶教育,对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引导学生做阳光活力少年、做最好的自己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华安实小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