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标准化院举办“锤炼党性,用心服务”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3-10-30 16:27  林京 来源:省标准化研究院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以“锤炼党性,用心服务”为主题的第6期道德讲堂在党员先锋岗领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展开。

活动按“唱首歌”、“送祝福”、“诵经典”、“发善心”和“讲故事”五个流程进行。主持人送出由该院党员原创的“耕耘幸福,请与廉洁为伍;筑梦中国,要同清正相伴”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微书签”,并带领大家诵读《石灰吟》,号召全体党员以“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精神,锤炼党性,走前头,作表率,用心工作,用心服务。随后科技管理部负责人作《用心服务,从我做起》的感言,表达了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强、奉献精神好、业务水平精、办事效率高的团队的心声,充满正能量的演说引发共鸣。

最后,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居安思危意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