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熊桂英:以人为本 诚信经营
http://wmf.fjsen.com 2020-11-30 16:55:46 来源:南平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熊桂英,女,1975年11月出生,邵武市新丽新酒店总经理。

自2005年创立新丽新酒店以来,她经营的新丽新酒店一直都以物廉价美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依托、以舒适环境为载体,在社会上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曾先后获得“福建100家餐饮名店”、“福建特色菜”、福建省“中国名菜”、南平市“闽北十大餐饮名店”、邵武市餐饮类“最佳组织奖”、邵武市“文明餐桌示范单位”、邵武市“2019年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光荣称号,至今已成为了邵武市餐饮行业领军单位之一,业内诚信创业的楷模。

一、诚信经营,打造良好信誉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创业之初,熊桂英就提出了必须要以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2018年6月,供货商“小柯冻品批发部”不慎遗失了供货单据,熊桂英立马着手查询往来单据,最后一分不少地将货款支付给了供应商。

2019年1月的某一天,一位顾客粗心大意,在结账时多付了2000余元,第二天熊桂英在查帐时发现问题,立即联系上了这位顾客诉说情况,将款项交还到了顾客手中。

在管理酒店中她也时刻灌输诚信理念,十余年的经营过程中,曾发生过多起顾客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遗失在酒店的事件,其店所秉持的优秀理念深受顾客的好评,迅速在业内树立起来了诚信的口碑,十多年的经营里从未偷税漏税。

二、绿色餐饮,让消费者吃的放心

熊桂英长年从事于以吃食为主、服务为辅的餐饮行业,她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将其作为诚信经营、恪守道德的基础和前提。在原辅食材采购源头、管理体制、制作流程等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她都制定了独特且行之有效的安全卫生防范措施,坚持每天亲自到市场考察采购,切实确保购进的食材的质量,并与当地农户签订蔬菜自采协议,从源头上保证为顾客提供卫生、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餐饮。

三、以人为本,一枝一叶总关情

在酒店团队管理上,熊桂英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团队。2018年3月,店员黄美玉做清洁工作时受伤,她组织店内的工作人员立即将黄美玉送往市立医院检查,并及时手术治疗,在黄美玉历时半年的修养期间,熊桂英隔三岔五的上门探访,并将工资按时的发放到她的手中。

2018年行政总厨丁小平某一天在下班途中突感不适,熊桂英知晓后立即将他送往市立医院,经查确症为脑淤血,她自发带头援助丁小平一家,其同事、朋友们也纷纷自主援助,这才解了丁小平的燃眉之急。

工作之余,熊桂英终不忘回馈社会,她热心公益,积极参加了邵武市蓝天救援队等公益组织,为抗洪救灾、抗震救灾捐款捐物,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献上爱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