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李建阳:诚信经营铺就成功之路
http://wmf.fjsen.com 2020-08-05 17:50:16 来源:泉州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在激烈的电商竞争中,他以“以德为先、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赢得了百万粉丝们的信任和青睐。

李建阳,男,汉族,1985年2月出生,福建省德化县唐丰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多年来,李建阳以“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营销理念,努力营造“守信为荣、失信为耻、无信为忧”的企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使诚信理念植根于全体员工之中,成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先后获评德化县优秀青年人才、德化县电子商务领军人物、德化县劳动模范称号、首届德化县青年创业大赛一等奖、泉州青年五四奖章、泉州市电子商务先进工作者、优秀青年人才。

从发现商机到坚守信用

2008年,李建阳在淘宝行业中看到了发展前景,于是开始了他的电商创业。激烈的电商竞争中,李建阳不断开拓创新、挑战自我,秉承“以德为先、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带领公司不断发展。他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成立信用管理部门,在经营中诚信履约,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客户合同约定,合同履约率达100%。2018年1月元旦假日期间,公司突然短时大幅增加订单发货量,李建阳带领员工几日昼夜加班,终于保质保量如期交货,尽管成本大幅增加,但李建阳用诚信树立了公司的形象。

从电商领头人到呼吁诚信

2018年,李建阳被推选为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他主动作为,牵头制定诚信经营公约,倡导会员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他积极走访企业发展新会员,壮大协会力量,组织企业考察诚信外访5场、抱团参展6场、策划德化茶器优品展2场、电商诚信创业培训23场、电商诚信精英实训12场、电商技能竞赛8场、人才对接3场、沙龙联谊7场、履约守信培训讲座3场,李建阳通过各种活动和培训让广大会员自觉增强信用意识,形成恪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从获得荣誉到热心公益

李建阳注重企业品牌、营销和专利的规划建设,申请相关专利70多件,业绩连年翻番。他靠自信起步,靠诚信发展,靠团队凝聚力逐渐赢得了市场,赢得了荣誉。2012年天猫茶具类目全年销售第一,2013年天猫茶具类目双十一、双十二、腊八节销售大满贯,2014年天猫茶具类目销售冠军,泉州十大网络品牌,2020年他的公司被封为“十佳诚信企业”。获得这些荣誉都离不开李建阳“守信”的企业经营理念。除了经营公司,他还热心慈善事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倡导扶贫济弱。先后资助15名贫困学生,参与30多次扶贫救灾、爱心公益活动,不忘回馈社会,获评“爱心企业”,他的爱心善举,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他常赴偏远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关心他们身体健康,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