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倾力奉献——张晓花
http://wmf.fjsen.com 2019-11-01 11:04:27 来源:宁德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张晓花,1992年9月生,古田县法律援助中心科员。

自2015年10月工作以来,她时刻保持“谦虚、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用诚信对待每位同事和每一名来访群众,尽心竭力为同事、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法律援助是为经济困难或特殊案件的当事人提供无偿的法律服务。但许多人民群众由于对法律援助知之甚少,对法律援助是否无偿以及是否会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难事等存有顾虑。而该同志作为一名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秉承诚信为本、法律至上的服务理念,对每一个来电或来访的咨询者、受援人都能做到真诚相待,认真耐心地解答他们的问题,设身处地地为他们考虑,解除他们诸多顾虑。特别是在法律援助日常工作中,接待的多是农民、农民工、老年人等等。他们绝大多数文化程度不高、不识字、书写有困难、不会讲普通话、对法律知之甚少。但每次接待时,该同志总能服务得很细致周到,对人民群众有疑问的地方都一一耐心解释。同时,信守承诺,无论工作再忙,都保证在三天的审批时限内及时通知受援人,做到应援尽援,得到了人民群众及领导的一致好评。自工作以来,在她和各同事的努力下,接待、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共计400多起,接待咨询5600多人次,该中心被评为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及省级青少年维权岗。

她倾力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