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捡烟头兑换礼品 参与环保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9-08-06 09:53:59 来源:厦门日报

为了呼吁广大群众爱护环境,不乱丢弃烟头,近日,海沧区新阳街道开展“送烟头回家”——烟头兑换礼品环保志愿活动,号召更多市民参与到环保志愿服务中来。

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31日,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00至12:00,市民可将捡到的烟头带到新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之家,根据烟头的数量兑换丰富的礼品。

“我们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中发现,每次走上街头清洁卫生,都能捡到很多烟头,希望通过开展这次兑换活动,呼吁大家不要乱丢烟头,倡导文明行为。”新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