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 图片
泉州启动2019年度“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8 15:27:10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晋江市委文明办推荐的选手董喆倾情讲述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泉州市道德模范、“十佳美丽”晋江人罗永秀的先进事迹。东南网记者林婕 摄

  最后,晋江市委文明办推荐的选手董喆倾情讲述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泉州市道德模范、“十佳美丽”晋江人罗永秀的先进事迹。作为一位平凡的农村妇女,罗永秀面对出车祸变成植物人的继子,怀着一颗善良朴实的心,七年如一日悉心加以照料,终于唤醒了植物人儿子,诠释超越血缘的母性大爱,被当地誉为“最美继母”。

  道德的力量是巨大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巡讲团成员用深情生动的语言、真诚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打动着在场聆听的每一个人,赢得了听众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崇高的人格魅力。(东南网记者林婕 通讯员 程兴华)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