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领导赴三明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传递最美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1-28 17:05: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陈添贵向林丽华送上慰问金

下午,陈添贵一行从尤溪赶往建宁,看望家住溪口镇杨林村的省道德模范林丽华。

在林丽华家中,陈添贵亲切询问林丽华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祝她和她的家人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陈添贵说,知恩图报,善莫大焉。林丽华勇敢面对生活的苦难,十年如一日地照顾患病家人,其精神让人深受感动,也令人钦佩。林丽华对慰问组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她会继续照顾好老人,在自己的子孙面前起好表率作用。

林丽华是建宁县溪口镇杨林村的村民,她勤劳质朴、无私奉献,十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家里的几位老人,不怕苦、不怕累、林丽华用爱心温暖了亲人,用孝心感染了邻居,诠释着孝老爱亲的含义,谱写了一曲孝老爱亲的赞歌。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