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晋江经验:爱拼才会赢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5:43:50 来源:央视网

新晋江人丁敬堂:你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那晋江就真的,就是像给我们一个支点一样的,就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一个城市。

“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更多人可托付终身”,这几句流传很广的话中,透露着晋江人的自豪。16年前总结的晋江经验,引领这座城市的蜕变,也让晋江在新时代站上更高的潮头。如今,晋江民生投入已占总财政支出的65%,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七大领域的改革正走向深入。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王春光:晋江的发展是人民的发展,是不同人群参与的发展。晋江经验,在实践中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