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前头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5:38:59 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前头

  福州市举办厅级干部和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文 叶义斌/摄

为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12月4日至16日,我市连续举办4期厅级干部和市管干部专题研讨班。2000多名党员干部分批集聚市委党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

带着感情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如何“走前头”?福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长期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如何带着特殊感情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参加专题研讨班的厅级干部和市管干部排除干扰、沉下心来,深入学习、勤于思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成效。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在学习中感到,在全党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我市迅速组织厅级干部和市管干部集中培训和深入研讨,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通过这次学习培训,特别是现场聆听市委王宁书记的主题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标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福州机关党的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福州机关党建工作的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红卫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生活的13年中,亲历亲为领导了福州现代化建设6年,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的思想举措,进行了一系列开创性的探索与实践,为我们创造了极其宝贵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构成了今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基础和思想理论源泉。“福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之一,我们更应按照王宁书记的要求,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与担当,义无反顾、坚定不移地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头、当先锋、作表率,让这一重大思想在榕城大地彰显磅礴力量,绽放真理光芒,结出丰硕成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