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乡村讲师团“文明风”宣讲小分队宣讲进乡村
http://wmf.fjsen.com 2018-11-02 15:53:55 来源:文明风

 

宣讲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祖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乡村振兴。连日来,将乐县乡村讲师团“文明风”宣讲小分队深入漠源、大源、万全等乡镇(村)传播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践行核心价值观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整治带彩打牌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交通、倡导文明旅游、遵纪守法做合格公民为主题的文明新风尚。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感觉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通过学习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为建设产业发达、政治清明、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宜居的中央苏区经济强县和闽江上游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宣讲活动现场

据悉,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农业厅 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设立乡村讲师团助务乡村振兴试点工作的通知》、将乐县委关于《将乐县设立乡村讲师团助力乡村振兴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立足本土、群众需求的原则,县里成立乡村讲师团,下设6支宣读小分队(暨“理论通宣讲小分队”“农博士宣讲小分队”“健康行宣讲小分队”“文明风宣读小分队”“小板凳宣读小分队”“领头雁宣读小分队”),其中,文明风宣讲小分队由县委文明办牵头组织,成员由省市级文明单位中选派的5位德才兼备的同志担任,主要负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建设宣讲,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推动带彩打牌专项整治,文明新风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道德素养,引领乡风文——推动形成人人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将乐县文明办供稿)

宣讲活动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