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公益主题活动走进芦田中心小学
http://wmf.fjsen.com 2018-11-21 17:19:20 来源:安溪文明网

“牵手行动·与爱同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公益主题活动走进芦田中心小学

戏曲舞蹈《梨园新梦》

20日,由安溪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志愿者协会、县爱无界公益协会等共同发起的“牵手行动·与爱同行”关爱未成年人(留守儿童)成长公益主题活动,走进芦田中心小学与该校400多名学生共同享受温暖人心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芦田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分书包和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一同观看安溪高甲剧团和安溪艺校的演员们和学校同学们精心准备的高甲剧和音乐盛宴。演出伊始,观众们很快便被演员出色的表演吸引。演员的唱腔、表演深深的吸引了台下的小观众,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演员们都一丝不苟,用心演绎。戏曲舞蹈《飘香》、南音乐器演奏《直入花园》、戏曲行当表演《媒婆弄》、传统戏曲表演《公子游》、戏曲行当表演《寻夫》、合唱及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等等,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看得如痴如醉。最后,公益表演在戏曲武功《精武门》中圆满结束。高甲戏公益演出,将校园装扮成了热闹欢乐的幸福乐园,让孩子们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