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8 11:02:57 陈斯斌 林蔚学 来源:龙岩文明网

  连日来,龙岩市工商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街串巷,深入商户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倡导商业企业坚持诚信兴商、信守诺言、确保服务品质,提升企业信誉度和品牌知名度,受到广大商户的好评。

  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闽西老区的社会诚信度,市工商局积极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以弘扬诚信兴商理念,增强商户诚信意识,促进优化消费结构,推动消费升级。

  据了解,为诚信兴商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该局检查集贸市场6个、各类市场主体735户次,实行行政指导8户。同时,结合“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加大“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宣传力度,引导、帮助经营者开展诚信自律体系建设,发挥其“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调动经营者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经营者真正成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主角。(闽西日报记者 陈斯斌 林蔚学 通讯员 刘寨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