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公布 莆田市6家上榜
http://wmf.fjsen.com 2018-09-20 15:32:34 来源:湄洲日报

近日,省委文明办公布了我省首批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我市6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上榜。

据悉,这6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分别是莆田市“电力义修哥”志愿服务队、城厢区南门众心志愿服务站、莆田学院商学院“善旅商行”志愿服务队、湄洲岛妈祖义工志愿服务队、莆田义工协会以及莆田市“老帮长”为老志愿服务支队。

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全国“志愿之城”为契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汇聚志愿服务力量,打造出多个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品牌。接下来,将继续发挥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凝聚志愿服务共识,增强广大市民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引导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规范化运作、专业化发展。(记者 林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