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广泛发动基层理论宣讲力量 将话筒交给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18-09-17 16:36:18 来源:福州日报

理论宣传见缝插针

这些宣讲队伍利用小场地,高频率、见缝插针地将理论宣讲渗透到群众中间。

“进入了新时代,新矛盾怎么解?”“党务公开难道就是在公示栏上贴几张纸就完事了?”……瀛洲街道在社区活动室设置专题,人人都可以上台宣讲。

宁化街道则有“唠嗑式”的宣讲。满头银发的“草根”宣讲员程敏涛,每次社区开会前的几分钟,都要来一段即兴宣讲,吸引了不少听众。

洋中街道业余讲师团,为200多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基础知识”主题宣讲。

台江区志愿者业余讲师团,开展“走进新时代 唱响奉献歌”主题宣讲。

茶亭街道业余讲师团,开展“话说茶亭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年过七旬的志愿者林锦如,16年来进学校、企业,甚至进戒毒所、监狱,让理论宣讲不断延伸。

……

据了解,“千军万马”工程实施以来,台江已开展650多场宣讲。(稿件来源:福州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