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推动“大学习”活动升温 为赶超发展提供理论武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7 08:14:07 卢漳华 来源:厦门网

厦门日报讯(记者卢漳华)昨日,同安区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引导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推动该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并将其不断引向深入,为富美同安赶超发展提供强大思想理论武器。

会上,同安区委宣传部汇报了该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的十九大以来,同安区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注重以上率下,注重走深做实,注重学以力行,推动“大学习”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

这样的成效在与会人员的发言中得到了体现。八位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代表在发言交流中,展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决维护,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决心,生动反映了同安区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学习新思想的丰硕成果。扎实的学习成效也为该区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走向深入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此前的基础上,学出新广度,学出新深度,学出新热度,学出新高度,推动“大学习”活动持续升温。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新思想指导贯彻新理念,拓展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作为,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的行动指南,围绕“三转促发展,三加强惠民生”,按照全市推进“双千亿”工作部署,大胆探索新思路、新举措,以富美同安的生动实践成果印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