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凌:小家大爱 守护亲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7-29 15:06:25 来源:福州市委文明办

工作认真,勤勤恳恳

陈丽凌本人工作负责任,成绩突出,是领导的好帮手,有较强的执行力,是员工的知心好姐姐,能很好地起到团队领头羊的作用

陈丽凌用执着和坚韧,善良和勤劳,诠释了中华儿女孝老爱亲的的美德,是一位有口皆碑的好儿媳。

获奖情况:

1.所在网点荣誉:

2017年度被授予农行福建省分行优秀党支部、福建省青年文明号、中国银行业协会四星级网点;2016年度被授予福建省工人先峰号。

2.个人荣誉:

2015年度被评为农行福州仓山支行先进工作者;2016年度被评为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优秀客户经理和先进个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