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认真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2-28 10:50:0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8日讯(通讯员 朱晓波)2月26日晚,荔城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会上,荔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范志阳就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集中学习了2018年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传达提纲、2018年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发言材料汇编等会议材料,并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区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明确了2018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并以项目清单的方式梳理确认了2018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的20个主要事项。

会上,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对去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荔城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总结经验。作为中心城区,去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荔城区文明城市(区)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今年是新一轮文明创评的起始年,“三年看头年”,开局是关键,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不断总结以往的创城工作经验,反思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升工作水平,做个创建的行家里手。二是补齐不足。要根据文明城市(区)测评体系标准,以及在创城考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提升创建水平。三是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完善创城工作管理办法,形成机制,建立正向激励,同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整合各方力量,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确保我区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能够提升进位。

荔城区五套班子领导、各镇街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等参加了会议。(荔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