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2-27 14:51:0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7日讯  2月23日,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之后,泰宁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月24日上午,县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对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2月26日上午,泰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实践的根本遵循和工作理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融入到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

二是紧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项中心工作,结合泰宁县创建全域文明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以“为民创城、创城惠民”为主题,全面实施《泰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继续推行“五长”责任制,重点打好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市容环境攻坚战,着力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和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着力提升城市整体竞争力。

三是进一步完善文明创建考评奖惩制度,发挥部门与乡镇精神文明建设考评作用,突出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加大对全县各级单位文明创建氛围、五长责任制、文明劝导、遵守交通规则、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督查考评力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